碧雪傲霜

律师×杰克同人

立了个flag,才要写的这篇文,没认真并且ooc还慎重观看
    里奥贝克也就是后来的厂长在律师人生低谷的时候给了他工作,律师本应该对他感恩或者只是贪一些钱,结果律师不仅拐走了他的老婆还洗劫了他的财产。
    律师一开始有点感恩,毕竟怎么蠢得人怎么就被他遇见了呢,他是如此想。律师是上等人但是生活中期缺钱他喜欢上了一个歌剧家。作为一个一流歌剧家杰克的门票很贵但是对于律师来讲其实动摇不了什么,但是因为过度痴迷反应过来的时候工作早已经不做了天天入不敷出。
    律师在发布广告后有很多人找他,他选中厂长其实只是因为他看见杰克和他很熟悉的样子,而且人傻。律师凭借着厂长顾问的身份倒是经常能与杰克见面,厂长家的聚会他与杰克都是不会错过的,可惜杰克好像跟他还不是很熟捻。
   律师开始跟踪杰克了,杰克晚上的时候经常出门,律师只知道这一点杰克去那他来不及看就找不到杰克人影了。
   直到开膛手这个名字他开始慢慢熟悉并对比时间他觉得他有了杰克的小把柄,他认为掌握这个把柄他就可以保密然后换的杰克欢心哪怕一点点能挤掉厂长就好。
   有一次律师吻了杰克一边告白说出来了这个秘密,说自己会永远保密只求他能和自己在一起。但没想到他被杰克踹到地上威胁了。杰克根本不怕警察不然他不会寄他的作品,但是因为是厂长的朋友所以并不会对厂长的理财顾问动手,杰克说厂长不会理财所以一开始厂长的妻子与女儿伍兹过的不是很好。
    律师在想杰克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和厂长做朋友,他后来认为杰克只是需要厂长的钱他就开始想搞走厂长的钱。
    律师一开始不是想娶厂长老婆,他只喜欢杰克但是后来杰克失踪了,他就想自己得不到自己的爱了,固执的认为肯定是厂长的原因。就让厂长跟着自己一样吧,他后来娶走了厂长老婆拐走了厂长钱财却还是没有找到杰克。
   后来他参加了一个奇怪的邀请,邀请上说会给他钱和他想见到人,他参加了没有逃掉被厂长砍到绑在绞刑架上,两个队友死了,园丁走了的情况下他好像看见了一个身穿杰克衣服的雾身怪手的男人他想去确认是不是杰克但没办法去确认了,毕竟他已经死了。

评论

热度(22)